English

贩卖毒品3503克甘肃农民被判死刑

2000-11-1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13日讯(记者 陈君 通讯员 郭京霞)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今天公开宣判一起贩卖毒品案。韩有福因贩卖毒品海洛因3503克被一审判处死刑,剥夺政治权利终身,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。

据了解,小学文化的韩有福今年31岁,是甘肃省和政县梁家寺乡杨仲家村东乡族农民。经法院审理查明,韩有福经与他人商定交易毒品海洛因的数量、价格后,于1999年12月8日13时许,在其租住的北京市海淀区花园饭店2401房间内,向买主出售毒品海洛因。当他正在进行交易时,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,起获了所贩卖的毒品海洛因3503克。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的有关规定,作出上述判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